- Kidslogic的MN系列我買了三隻, 大哥, 大帝, 加上這隻Bee, 我欣賞他們對角色面容神態的註譯及創意, 大帝的威嚴及Bee的熱血戰意都入木二分, 加上華麗的塗裝及燈效, 令他們總是有種不輸等身比例TF們的吸引力。可能說, 這是給TF「角色」迷而設的精品。
- 這次的Bee擺脫了G1小黃胖的風格, 向電影的強悍形象靠攏, 變成熱血小子, 配上戰損配件, 一整個像與Wreckers攻打完監獄星一樣煞氣, 還有幾分當年悟飯與斯路對決的風範...不知怎的我就是想到悟飯。
- 問題是他們的QC完全令人絕望...我買了三隻, 沒一次不用拿不去換, 我不是說塗裝之類的小問題, 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天殺的燈效...這次的Bee有五個燈效, 四個都很好, 唯獨雙眼他媽的怎的都不亮, 這真的令人鬱卒...
- 所以我建議大家, 取貨後務必當場折盒驗貨, Kidslogic的店員是不會開盒給你看的, 但馬上折盒是有必要的, 真的, 你不會想犯上與我一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