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盡千夫所指的MP-27在爭議中上市, 並以雷霆之勢跌價...到底那太過執著G1, 結果受盡千夫指的三角褲又是否真的令這款老鐵迷望穿秋水的MP一文不值呢? 而除了三角褲, 其他部分又是否無懈可擊?


包裝仍然是一貫MP風格。



G1風格的紅色麵包車, 但細節略嫌簡陋。




我看到SxiDesign未來的商品了。


Transform~!!

變形簡單中見巧思, 後座車頂反上前經過簡單摺疊後收納在車頂這過程爽快有趣。






忠實還原G1中的長腿叔叔風格, 整體夠修長三角褲都不算礙眼, 腳掌的處理亦忠於G1。




背部大空這點絕對要扣分。 (20146/02/09後按: 小腿位兩個車輪理應可以收入小腿再用板件蓋上, 但我手上這隻可能是個體問題, 總是頂著頂著, 我不敢用死力去變, 所以沒100%完全變形, 詳情請參考官圖)


兩個可換表情都頗有神。



雙手雙膝只有九十度可動同樣是扣分, 雖然說只是一貫官方作風, 非必要的關節一個都不會給你。





基本武器大型手槍。





- 冒著槍林彈雨向前衝!!






這個飛行鏡頭我真的沒記憶G1有出現過...



經典的噴酸手指炮!! 手指炮以換件的方式重現, 換件的方法亦頗有創意, 不是單純的拔下換上拳頭。





手部掃瞄器這個應該在S1 #4出現過, 不過我手邊沒圖。


全裝上陣。



滅火手炮。


經典的打臉場面。


作為近身保鏢, 臨戰時必定在大哥身邊。



亦時刻作如捨身的準備...



附送的武器台本以為會是車型的一部份, 到開盒時實在有點失望... 但可以將所有配件都放上去這點是進步了。


但作為炮台連個握把都沒...



總結:
這隻老鐵有他獨有的有趣之處, 以官品的水準而言算很不錯了, 小林弘典搞出了雷聲大雨點小的MP-22及反G1的MP-25這兩個大悲劇後, 這次的MP-27著實看到他有所進步, 附屬的炮台武器座亦看到官方釋出的誠意, 值得讚賞。

標題的[不動與神速], 不動當然是指速度只有3點的鐵皮, 至於神速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皮 G1 MP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