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logic的Mecha Nations系列第三彈(第二彈為黑文),
由於種種原因本來我是不打算買的, 不過親眼見到實物始終還是把持不住!!
實在太有型了!!

包裝仍然是一貫的豪華外包內藏低調風格。


值得留意由於大帝那根擎天肉...巨炮, 令他的身型比大哥厚上許多, 所以這次的包裝盒厚了一半。

說明書的全彩規格與MN01的大哥一樣。

忘了展示全手掌的全內容物。

這次的大帝第一大賣點是全身銀色的地方, 都是真金屬(相信是鋁, 無法證實是鋁包膠還是全鋁)!! 華麗感遠非其他仿金屬電鍍色膠件可比!!
順帶一提, MN系列目前三款, 01的原色大哥金屬色, 02的黑文是磨沙黑, 03則是金屬, 每款風格不一, 同樣精彩。

第二大賣點, 當然是那入木三分的表情。這個是普通顏, 堅毅的嘴角, 野性的眼神, 嚴厲的表情, 不愧是個將目光放遠至天下的男人!! 咆哮顏容後奉上。

第三大賣點就是那旋轉融合炮!! 三段自動變速, 由慢至快, 只差缺了點音效就完美了。


第四個賣點全身亮燈就略嫌沒大哥精彩了。

細節方面全身都有仿如紋身的刻字迷碼。
胸口的P38 ac40很名顯是G1大帝的變形形態--德意志名槍Walther P38。

剩下這兩個我就不懂了。

肩膀的肩甲可模擬槍膛的擊發動作。

MN系列總少不得一些脫甲把戲, MN01是脫掉口罩, 這次是脫掉頭盔。


脫掉頭盔後發現設計師給了大帝一副兩頰深陷的瘦削臉容, 簡直有如苦行憎一樣, 真不愧是清貧的革命家!!

這次的身體可以全脫, 與天價的那個Ultimetal系列同等規格(那個暫時只有灰模, 詳細未明, 考慮到Ultimetal-OP有全解甲內構的玩法, 同系列的大帝相信會採用同樣的賣點)。


以動作集配上咆哮顏表示一次大帝君臨天下的霸氣吧!!









名場面再現, 為了打倒末代暴君Zeta Prime, 兩大巨頭首次聯手!!



當然這對不共戴天的世紀宿敵最後還是打個你死我活了!!








最後就是大家很關心的比例問題, 的確大帝是比大哥大了一點, 但大頭症並不嚴重。

連4"贈品都有這個傾向。

總評:
坦白說, 雖然我很努力去寫好這篇, 但這款實在一拿上手還是有種難掩的失望...
首先右手左腳的裝甲一路玩一路掉, 已經令人意興欄柵。
雙眼及胸章的亮燈亦沒大哥明亮, 少了很多奪目元素(上文很多相我已經亮了眼燈但效果還是很不明顯...)。
流星槌雖然比一般的純粹鐵鍊好, 但一旦開動了關節後就立即變鬆很難保持動作, 我不明為啥不用齒輪關節...
簡單而言, 這款作為展示品是很好看, 但玩起來明顯比MN01失色, 就算那支可以在第三方賣上二百港元的轉轉融合炮都不能加很多分, 畢竟, 那個不算是很象徵性的元素...
排除這些缺點, 用料及設計的確無愧這個高售價, 加上大帝的好物本來就不多, 仍然值得擁有。

最後附上一張, 當我準備去Kidslogic門市預訂, 正妹店員與我說:「呃...那個...已經有現貨了...」時的懢忦表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帝 Kidslogic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