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電視台在暑期檔期翻播當年的經典的<美少女戰士>,
工作途中無意一督, 頓時百感交集...

話說, 在我國小時(接近約十五年前),
小鬼間(主要是指小女孩間, 我的悲劇童年沒多少男孩朋友...)盛行電視播映的<美少女戰士>,
好像是<R>, 粉紅小魔女(好像)剛剛出場, 正努力混入主角隊...
當時有一個寄養在我家的小女孩(當年沒"蘿莉"這個詞, 小女孩仍然是小女孩)已經在向我及妹妹劇透<S>或<Super S>的劇情。
尤其記得她說不久的將來會一匹"獨角馬"(當年沒所謂的"淫獸", "獨角馬"仍然是"獨角馬", 簡稱"馬", 全名是"屈服於純潔的純白之獸")出現,
並與粉紅小魔女產生感情, 在劇場版更會有"魔女與馬"Kiss(當年沒"打車輪"(廣東俗語, 即法式濕吻)...以下省略)的鏡頭,
小女孩害羞, 說不出"Kiss"這個有點色氣的詞彙, 只好用更令人害羞的方式去表達...

就是紅著臉地用兩指輕碰她櫻桃色, 小小的唇(好吧...紅著臉及櫻桃色都是我胡說的),
然後輕快地將該兩指碰到我的唇上(!!)

突然發生這樣的事,
我大吃一驚, 然後混身鬆軟...只有一處硬起來 (指我的表情了!!)
小女孩沒注意到我的心情繼續解說劇情...不過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不久後我搬屋, 寄養的小女孩亦回到父母身邊,
當年沒FB, 亦沒交換電話, 我那小小的愛苗亦很快被鋼普拉(及飯島愛)取代...
事到如今我早已忘了小女孩的名字(只記得是"XX螢"...這可能就是我對名字有"螢"字的女人特別沒辦法的原因?)
連樣貌都早忘了, 就這樣告一段落。

時到如今, 我對"美少女戰士"慬存的記憶只剩下...
「當年竟沒人提出淫獸與未成年少女打車輪這段劇情很意識不良嗎?! 這是"人獸X"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少女戰士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