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很希望《命運石之門:因仇的布朗運動》能一直出下去。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鈴姐。
同樣的理由所以我亦很羨慕柯博文。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能因為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事而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同時亦很討厭他們。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讀書。
所以我經常覺得自己是個空心蘿蔔。
所以我經常覺得自己如履薄冰。
所以我能很自如的與新同學/同事搭訕,但很怕詳談下去。
所以我很樂於安慰別人,又很怕別人安慰自己,同時又不覺得其他人需要我安慰他/她,但我又很渴求他/她能正面一些所以總是跑去管別人閒事。
所以其實我才最悲觀的人,而總要自己硬起來面對生活。
所以我很怕別人給的意見,尤其是當我覺得這些人不會為順口開河的意見負責。
所以我很怕面對自己。
所以我真的不覺得世界放滿了杯具,但我不知怎樣前往沒杯具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活下去是很容易,
難的只是活於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