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文值可貴, 友情價更高!!] TOPEAM Optimus Prime(Black ver.)

這款模型有些歷史了, 大約是上年? 由一間名不經傳的(疑似)大陸品牌推出的模型大哥,
以電鍍件, 可變形(需拆件換件), LED眼及低售價(相信沒版權)在TF界捲起了一陣旋風。
由於我當時已經訂了Kids版的Q版大哥, 所以當時沒買。
結果今年生日由數個同學夾錢給我作生日禮物, 物輕情義重, 千里送柏文!!
據說由於我已經有一堆紅藍, 所以給我選了黑魂版, 成為了家中唯一的Q版黑文!! 意義深遠!!

包裝的確有大廠風範, 相當型格。





小小的一輛拖頭, 有種與別不同的可愛。





Transform~

雖然要拆件換件, 不過好一些地方亦看出心思。


一身電鍍銀配上紅黑主色, 霸氣畢露, 型格盡現。


可動性相當好, 雙手兩腳有二重關節, 加上替換手各種生動活現的動作都可以扭出來。

















與Kids比當然無從比較了, 一個是天價地價。

總結:

客觀而言, 本品當然沒上文說的美好,
例如非笨大出品通病, 組裝難度極高, 很多部件不加工連素組都做不到。
由於要方便拆件變形, 一邊扭一邊掉件的慘況時有發生, 連帶我都沒耐性拍太多照片了。
除了這兩個問題都算得上誠意可嘉, 但這兩個問題偏偏相當要命...
當然有友情修正下一切都被原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D 黑文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