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夫人」(大嫂還是太粗鄙了點, 還是改口叫夫人了, 儘管「夫人」二字令我想起一個沽名釣譽到極致最後身敗名裂的人渣...), 我的認知其實只有G1那短短的一集, TFwiki記載的那些有夫人的那些漫畫我還真的沒看過...或看過但不認得了。
但畢竟是第一夫人, 而且在G1那短短一集的強勢演出足以令人心折, 所以花了大錢買了當時唯一可以還有機會擁有的夫人(實體)。不過其造型與面相都令人相當絕望...後來公佈了Art Storm買了版權會出名為<EX合金TRANSFORMERS>(EX合金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シリーズ)系列的的G1雙嬌(夫人與RC), 並完全忠於G1造型!!
當下我就打算放售手上的夫人靚待EX版降臨, 臨別前至少好好的寫一篇留念...

重塗自GF的狂派女角「雷娘」, 載具mode是一首武裝快艇, 造型不錯。







Transform~

一圖展示其不雅的變形套路, 就大大的背包包裹著四支, 亦TF4那些垃圾相似...

人型呢...配色的確巧妙地勾勒出G1的味道, 面相太囧, 背包太大很影響可動, 如加工強行拆除背包就會顯得身型很奇怪...





從這個交疊腳的坐姿中偶然發現原來夫人可以性感起來!! 重點是腿!!







這大哥都忍不住一嘗那雙玉足...(本來不想找大哥開力, 但我無法接受其他人去碰那雙美腿, 只好又找大哥來實現我那幻想了XD)

總結:

作為輕度的足控, 看到這對極誘人的美腿變得更不能夠放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嫂 夫人 botcon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