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後一部大片, 俠盜一號將於12月中上映。這部由頭到腳, 所有宣傳片或海報都散發著「壯烈成仁」四個字氣概的電影, 同時亦是首部沒絕地(或不以武士為主要角色)的電影, 更出乎意料地有兩個東方人參戰, 包括看到不看再看的甄子丹, 及少數我認識的中國演員姜文, 劍走偏鋒但無所否認異常出位, 令人期待。
Hot Toys當然不會錯過這部大片, 一如慣例他們又搞了個新品展覽, 一起看看吧。

 



- 這次電影中非常引人注目的黑兵(死亡風暴兵), 以往帝國主要是戰機駕駛員才會穿黑服, 這次的黑步兵真的打破了我認知了。似乎會是電影中俠盜中隊最大威脅的敵人。






- 香港的展覽, 焦點自然是東方人了, 姜文及子丹的面相都不錯, 但我比較想看Jyn...





- 商品展示, HT出品都沒需多說了, 除了我本來就不玩12"外...Playart何時才再出星戰阿...







- 帝國方當然是黑兵當主角了, 那個白兵玩偶似乎會是劇情關鍵, 是想表達帝國未墜落前他或子女對風暴兵憧憬嗎?





- 黑帝與他的小伙伴們, 氣勢!!



- 12"的大型情景展示!! 每一個角落都有故事在發生, 真的太強了!! 但我卻看不到Jyn...









- 巨型的滅星者戰艦模型, 已經很了不起了, 只是與相鄰的鈦戰機一比...




- ...這個的比例實在大太多了。




- 商品區, 我還是等SHF好了...








- 會場限定, 青花瓷白兵, 算比較特別了。



後記:
都沒啥好談了, 讓我們繼續期待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戰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