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遺下跟不上步伐的女孩, 獨自走到遠方了...

原來我有兩集沒看, 一口氣追回。這兩集都有點平淡, 不過最經典的金句出現了!!

 

- 新一完全展示出高手的氣質!!



- 沒錯, 新一去旅行時把上了真樹子了。走吧里美, 他已不愛你了!!



- 其實我覺得這兩集里美很可憐...這個強顏歡笑令我有點心痛...

- 加奈, 本作重點萌點, 最近新增尾行女屬性。


- 新一短時間內受到死老母, 死過翻生, 變成新類型人的巨大打擊...這種小事很難撼動他了...



- 這一段劇情很矛盾, 相信是刻意諷刺。新一明明抱著小狗陪他直至離開, 但小狗死得當垃圾一樣扔到垃圾桶。思考點是生命及身體各自的價值, 對新一而言, 生命是可貴的, 身體則甚無意義, 只是一團肉塊, 所以花大錢辦身後事毫無意義, 亦可以解讀成人死了, 就甚麼都不再是了, 所謂身後名死後世界都只是一種安慰...







- 但無論自我主張如何理性, 安葬小狗, 亦是給仍然在生的人一種安慰...



- 所以就說麻~ 兩個人有緣有份本來就會互相吸引, 但走在一起之後會怎樣就是後話了...


- 島田秀雄, 有一對完全與帥氣之類八干子打不上關係的三白眼, 但不知怎的設定上是個大帥哥...




- 新一你好樣, 都夠打麻雀了!!



- 這代表著寄生生物開始走出其本質, 進入真正的智慧生物階段。

- 對新一而言最能表現的是憤怒...真令人心酸...

- 再說一次, 加奈, 本作重點萌點, 最近新增尾行女屬性。



- 新一還真有型阿~




- 加奈, 本作重點萌點, 似乎對戀愛很有一套手段。


- 這他妹的XD 這有夠中二XD






- 老爸阿...老媽突然失蹤, 你又遇襲受重傷, 事後借酒度日, 孩子不堅強起來還可以怎啦呢...


- 裕子, 這種男人那裡好啦...

- 去你的!! 你千反田阿!! 明明之前甚至不認識!! 怎可能就同一個試場就記得別人全名阿!!







- 再次回到這個告示版, 還真的有種難言的心酸...


- 政府開始介入了。

- 田村應該是最哲學性的寄生獸了, 不斷在追尋「自我」。




- 與政府接觸後, 老爸終於解開心結。

- 這一段我覺得很「夾硬」。秀雄的頭有沒可能軟到這樣子? 可以刀作刀刃的皮膚有沒可能就這樣就整個變形了? 而且連新一都可以察覺迫近的氣息, 完全同步的秀雄連一個外行人的跟縱都察覺不了? 你騙那個啦!!


- 終於分手了...








- 米奇真的太貼心了XD

- 死亡flag喔~



- 新一來得及保護自己的後宮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寄生獸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