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 「在時間的盡頭,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舞台劇<我為貓狂>最後的名句
- 他喵的!! 這根本是<我為貓狂>的劇本嘛!!
- 我不想說那個抄那個, 這都是老戲碼基本套路, 只是兩者都同樣感人, 同樣看得我崩潰大哭...
- 無論多少次都要說, 「像廣播劇, 才是新海誠。」
- 順帶一提, 原版是沉重的絕望, 黑白色調下沒絲毫的救贖, 看完只有滿心的抑鬱, 嘛不過沒啥是不會令我抑鬱的所以並沒太大的感覺... 反而新版才會令人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海誠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