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開始玩<阿卡漢>系列, 不過是PSV的<起源:黑門>... 據我所知<起源>的評價已經不好, 只是我看過一些片段都還不錯, 所以我以為<黑門>只是畫質劣化的移植, 沒想到是完全新作的窮人版<阿卡漢>, 將這個系統的名聲徹底摧毀...
- 充滿每三十秒就卡關的迷團, 單調又無聊的打鬥, 根本全部都是QTE, 而不是扮演Batman痛扁雜魚, 作為一款橫向動作遊戲, 具有著極端低的自由度及操作性, 連跳都辦不到, 勾爪都要到指定地點才可以用, 而且沒提示(沒提示的意思是大部份操作都有過多的提示, 只有勾爪是靠玩家每三步停下來自行用偵查模式探索, 才可以發動勾爪...), 結局玩家只是個任系統及攻略擺佈的機械, 而不是在享受遊戲。我現在覺得本來正覺得有點兀長沉悶的<伊蘇8>原來好玩得很...
- 還是玩回playart的<起源>蝙蝠哥好了, 由於第一隻開盒半小時就斷腳, 只好忍痛再bid一隻, 這隻目前還沒事, 不過我都不敢太操弄他, 再斷我都不知去那裡買了...
- 喪鐘仍然是斷手的, 不過就算不算上斷手他仍然難扭出好看的動作, 與蝙蝠哥一樣靠造型拉高分數。
- 貓女之前拍過了 , 仍然是好玩得令我拍案叫絕, 由造型而可動都是超一流水準, 真不明這樣的好東西反而要死貸價出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蝙蝠侠 喪鐘 阿卡漢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