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本來我都放棄了, 但昨晚空閒又開來玩一玩, 本來在卡關的地方突然又有路行了, 我馬上重拾些許希望以為可以撐到全破, 結果三十秒後我又繼續卡關...
- 可以爛成這樣都真的相當了不起阿...
- 我是欣賞他們在這種小品都堅持將阿卡漢的所有元素塞入這小品中, 但再次證明了野心大不等如就是成就高。
- 這只是他媽的2.5D的橫向動作遊戲, 真的不太需要每三十秒就一個迷團, 每三步就要用偵查模式來個全畫面掃瞄, 尤其當操作已經他媽的一團糟, 自由度又歷史新低時, 還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解那些莫名其妙的謎題就只有莫名的火大。
- 還有那所謂的反擊系統在橫向動作中只是多餘, 我只有如在玩QTE般呆呆的△▧▧▧△▧▧▧, 完全沒爽快感, 只是在掩飾你他媽的連打鬥操作都弱到不行的事實。
- 我想Rocksteady很慶幸這不是他們親自操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蝙蝠侠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