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話說PSV版的<不義聯盟:人間之神>在香港以<阿卡漢黑門>同等的倉底價賤賣, 劇情已經看過影片了, 只抱著玩Batman過過癮的心態買來玩, 沒想到用不著5分鐘我已經絕望...
- <不義>好歹是DC人物版的<真人快打>, 我想不會爛到那裡吧? 賣死貨價我亦已經有心理準備沒想到結果真的是「物如其值」...
- 他最大的問題是, 我想老外做的格鬥遊戲與日本做的從一開始就有分別, <不義聯盟>的操作與KOF/SF甚至MvC比都顯得很不流暢, 角色都像在加倍重力的井底下打鬥, 拳腳的距離判定都要時間適應, 而槍械類的飛行道具都強橫到不像話, 我一開局已經被有槍的小丑及小丑女婊爆, 而像Batman這種以刁鑽combo為主戰法的近戰角色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適應...
- <不義>(至少psv版)不太需要背很多招式表, 來來去去都是那兩三種「CHOK招」方法, 連超必殺技都是按L+R就行了, 比MvC更簡單, 難在那與日系差太遠的操作手感。
- 直至我發現喪鐘才是真正波升流的新手向角色才能玩下去。
- 但無可否認場景轉換及各種場景道具攻擊還有非常具有角色風格的超必殺技對我這種只玩過部分日系格鬥的非專業玩家而言是非常有新鮮感了。
- 就看<不義2>又會搞出神馬把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義聯盟 DC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