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狗血, 全部都是狗血。
- 原著是萌系四格, 加上對四格改篇有海量經驗的動畫工房操刀, 這組合可謂在戰爭開始前已經確定勝利了。
- 看完全季後我仍然只感到無視了大部份的職場負面生態, 只保留無傷大雅的部份給八神光做心靈創傷令這個角色有一些深度及狗血, 所以最後明顯是照抄白箱, 青葉與八神的師傅情分亦沒太多的鋪陳, 根本不怎樣但我還是哭了...
- 本來我期望可以多點有難關及熱血, 結果他們遇到的難關都只是花時間加班就自動解決(還要每日都是嘻嘻哈哈像根本就在玩而不是艱辛地加班), 沒多少與難關苦戰的表現, 就不太能熱血...不過我相信本來就不打算熱血就是了。
- 嘛, 本來就只是四格, 能改編成這樣, 最後還可以大洒狗血, 算超額完成了。
- 題外話, NG的世界沒男人是不是? 主要角色群是萌妹子我理解的, 但連途人, 遊戲展的參加者, 甚至龍友都只是妹子, 會唔會太女兒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Gam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