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甚麼?! 你說故事根本不是這樣?! 但我第一集重看了三次劇情都是這樣的阿!!

- 上季的人氣番, 歡樂版的白箱, 超歡樂版的花開物語, 超歡樂加強版的半澤直樹, 究極完美歡樂版的現實...
- 我覺得完全是教壞小孩, 欺騙他們大家都可以輕鬆實現理想(還可以養活自己), 工作是一件快樂的事, 同事都是好人, 前輩會熱情歡迎新人, 而且都無架子, 還會很有心思及餘暇指導你如何工作(事實上如果真的這樣你應該擔心整間公司都是騙局), 有完善在職培訓, 酒會都很歡樂不是名為酒會的職場霸凌... 我沒哭!! 我才不會因為這騙小孩的動畫就覺得我的工作是一場悲劇!! 不會!!
- 其實畫風我真的很不喜歡, 太軟性了, 而且劇情根本是在鞭撻我的人生, 但不知怎的我的自虐傾向開始發作繼續在看...
- 我與朋友分享這部時他們都覺得只是我在發神經, 為何沒人會覺得自己被這用砂糖粉飾過的故事婊中了? 求你了, 找個人與我說不只是我一個覺得被這部動畫勾起了心靈創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Gam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