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Do you love you ?

奇諾之旅是我第一本看的輕小說。當年基於很間接的契機才吸引了我, 而且因為當時的漫畫店中第一期沒貨我是先買了第二期。
時雨澤惠一寫奇諾之旅時比較年輕, 冷靜的筆觸仍掩藏不了他的憤世嫉俗, 早期抽了很多派學說中對烏托邦的描述成為一個個象徵這類烏托邦的所謂國家, 以此證明所謂的烏托邦降臨到人類眼前亦只會是地獄。同時他對人生百態有入骨入血的諷刺。我總是說在故事中會看到世界的絕望, 及人生的希望。至於在早期瀕密出現的激烈槍戰及撕殺在後來已經愈來愈少, 奇諾之旅慢慢去蕪存菁變成純粹的黑暗寓言了。

奇諾之旅在網絡上屬於有相當人氣的幻之名作, 他很少會引發討論潮(...據我所知很少), 亦一直存在在很多人腦海的一角, 很多人都知道奇諾之旅是部很有深度的故事, 但真正有看過的往往沒吹牛的多, 就與幾原的動畫一樣。不知是不是就因為這個原因, 奇諾的周邊商品一直少得很可憐, 終於20年後我才等到第一隻奇諾的黏土人...

 

 

- 包裝, 這次同樣是雙手可動的細盒裝。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配件是比較少的。
undefined

- 奇諾及夥伴漢密斯是一體的, 就從她們一組開始介紹吧。對漢密斯而言奇諾是重要的騎士, 沒人駕駛就不可以自己跑動的電單車不可以奔馳就等如死亡。而對奇諾而言漢密斯是除了她自己外唯一不可捨棄的夥伴, 會說錯四字成語令聽者不明它想說啥是它的特點, 而奇諾總是冷靜地糾正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順帶一提, 在奇諾的世界中所有電單車都是會說話的。
undefined
undefined

- 有時亦會不信邪的靠在漢密斯身上喝茶, 然後令漢密斯倒地, 惹得漢密斯生氣大鬧XD 順帶一提, 奇諾開電單車的技術從來就不好, 學習駕駛的初期不斷翻車各種摔倒, 弄得漢密斯滿車是傷XD 
undefined

- 雖然這樣的情況不常發生, 但必要時奇諾會用漢密斯當盾牌抵擋敵人的攻擊。
undefined
undefined

- 奇諾從師父處偷走的左輪手槍加農, 在西茲的故鄉中奇諾以特製的彈頭及加農表演了一手特長距離射擊, 一槍射飛了國長的上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溫柔之國中得到槍匠所贈的自動式手槍森之人, 不知怎的我印象中總記得它附有紅外線瞄準器... 奇諾每早起床都會進行一百次抉槍至瞄準的動作練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奇諾在故事中... 記憶中沒雙槍過, 畢竟故事是真實向很少為耍帥而不顧合理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令人困擾之國中得到的高科技狙擊步槍長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最後是特典的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總結:

不算很好玩的一款, 一切都是給面子奇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