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EMT!! EMT!! EMT!!
- 雖然#14實在太震撼, 我無法不換跑道, 但隨感亡魂的內心就算有四成的蕾姆, 始終還有六成是EMT, 所以今集看得我...
- EMT!! EMT!! EMT!!
- 跟據我被劇透透得發亮的記憶, 原本的劇情來到這個位是慘很多的, 亦就是我一直畏懼的, 林如月的悲劇又要重現...幸好停在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可以睡一覺好的了。
- EMT!! EMT!! EMT!!
- 輿論開始傾向蕾姆同情派, 覺得蕾姆一直走來支持昴走到這一步, 覺得蕾姆很可憐, 昴是賤男。昴是不是賤男這點有待商議(雖然我覺得他已經變得很了不起了, 我都對他感到有點尊敬了), 但我想說EMT由第一集一臉傲嬌但仍一直陪伴著不知所惜的昴, 在大宅篇以必勝膝枕慰勞快將崩潰的昴, 王選篇鬧翻後仍然細心幫他打點一切才離開, 做到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這不是付出嗎? 她只是沒蕾姆那般震撼的演出而已。另一方面, 昴在白鯨之戰後已經承諾會娶蕾姆(大概是這樣吧), 可以說蕾姆的努力嬴得了昴的愛, 得到了對蕾姆而言至高無上的幸福了, 那, 還在抱甚麼不平呢? 一夫一妻, 不是全宇宙通行的, 如果大家都能接受這樣的狀況, 一王多后(或多王一后)並不是些甚麼, 大家的視野到底何時才可以放闊一些呢? 
- EMT!! EMT!! EMT!!
- 全劇總評我想不到還可以寫些甚麼了, 之前兩三集一個高潮, 多少有些審美疲勞, 如果要我說我覺得打完白鯨完已經是完美, 但無可否認對EMT教徙而言今集才是真正完美的結局, 嘛, 一部動畫可以創造如此多的傳說及經典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反觀...算了無謂比來比去。
- EMT!! EMT!! EM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