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http://tktf.blogbus.com/logs/61783818.html

<隨感亡魂的網絡拾遺>開業快一個月了, 多得大家支持終於衝破2,000點擊!!

相比很多明星級Blog(例如阿彌大的<腐宅日常生活>)一篇文章已經超過二千(甚至三千)點擊,
隨感亡魂全站加起來才二千簡直微不足道...
但我仍然很高興有不少朋友支持這個少少的Blog繼續營運下去。
<隨感亡魂的網絡拾遺>極大部份文章都會同時發放於不同的論壇或討論區,
因此如有幸得到網友的回應都只會顯示於該論壇或討論區, 無法同步顯示...
但即使如此各位朋友每次看完那長長的文章後仍然願意點擊進入本Blog以示支持,
實在令我受寵若驚, 非常感謝。

當然還要感謝遊戲雜誌<G-zone>撥出寶貴的版頁讓我等小網民能一展身手,
因為有幸得到<G-zone>三度刊登拙作, 得到了肯定才令我下定決心架設這個Blog,
非常感謝。

三篇如下:
[人類的力量!!] 悍戰太平洋/環太平洋(Pacific Rim) 
[成果主義下的勵志劇]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一部經典的王道少年格鬥漫畫 

<隨感亡魂的網絡拾遺>開業初期僅以儲存自家文章, 方便引用考察為目的。
隨後在短短一個月發生各式各樣的事, 令這個Blog堅持下去的理由愈來愈多,
最重要的, 當然是希望傳教了, 希望我喜歡/支持的作品得到更多的掌聲之餘,
更多的朋友一起感受我感受到的喜悅, 這是永遠的最終目標!!

另一個理由, 為了不向我的敵人低頭。
「隨感亡魂」這個網名有很多敵人, 很多想看我哭著離開或身敗名裂的敵人,
因此設計本Blog時有考慮到為了長遠發展而改名換姓逃過這些針對隨感亡魂窮追猛打的敵人。
但隨感亡魂有屬於隨感亡魂的驕傲, 如果連一個網名都保衛不到, 我還怎樣保衛我一直堅持著走過來的立場?
結果, 上星期就被攻擊了, 幸好在PIXNET站方的體諒下終於化險為夷....

我很欣賞的一位香港作家梁望?先生寫過一句金句,
「人一日不死都要振作, 不為愛你的人, 都為恨你的人。」
我絕對讚成。

有了這2,000點擊的支持, <隨感亡魂的網絡拾遺>會繼續走下去,
為了令「親者快, 仇者痛!!」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1 虛淵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