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份是今年同學給我的生日禮物, 相當重手, 看到那巨大外盒我都驚呆了。
- 關於The Order 1886的本體...我不知應該說是遊戲還是神馬, 我是沒PS4的, 所以沒啥可以介紹了。如有需要請參照電玩老實說--The Order 1886
- 這盒巨大的Figure是<1886>某個豪華版的特典, 我不知是否時代不同了, 我認知中的遊戲特典, 只要是立體的, 都只會一堆邪神像(Xenosaga 2的Kos-mos figure甚至是邪神二字都無法完整形容)... 不過這盒Figure卻有相當高的水準, 絕對不比美日系的Figure差, 可惜我找不到代工的廠商。
- 面相, 複雜的衣服及武器細節及地台造工都相當上乘, 那往後飛躍撞破圍欄的動感完全立體化, 狼人身上的皮毛及染血的指甲亦栩栩如生, 令人讚嘆。
- 順道一提美玩與日玩相比, 美玩總是極端化, 要麼爛到只有孩記的水準, 要麼強到難以置信, 尤其硬派向題材總是令日玩五體投地, 但價錢大多都令人五體投地... 不過都有例外, 似我很多年前略有涉獵的Spawn系列已經完敗SHF那所謂很像真的仿真人面相美隊, 而價錢亦不過相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1886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