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玩意有著非常多的支持者, 無論是TD還是一些面書上的知名美漫專頁都對他讚不絕口, 於是我之前的那篇速評就引來很大反響, 很多SHF支持者都說我要求太高, 或只是我中了瑕疵品所以諸多不滿, 更有些甚至說「嘿, 我看了好幾篇玩評都覺得還不錯, 就你影成這樣」, 然後就一大堆人在說「我不覺得SHF有問題, 所以你不可以覺得有問題」。我無意再爭論到底這次的頭雕「以真人作為目標」到底好還是差, 我無需要在乎你們喜不喜歡。
但為了我所餘無幾的些許名譽我要指出, 那篇速評只是在購入當日隨手拍數張與大家分享, 當然亦有私心想要多一些點擊, 所以相片質素就那鳥樣, 無後製, 亦沒以將最好展示人前的鱔稿精神去拍去寫, 可能因此而得到報應, 平白惹來一頓罵。
這次, 就是以常時寫玩評, 將最好展示人前的鱔稿精神, 搭好燈箱拍的。我想說是如果我有那個心, 取對角度, 加上少許後製調色, 就算是面部特寫都可以拍得好看, 才不用說一堆甚麼「一般實物以50cm至一米角色觀察不會極近距離審視」之類自欺欺人的理論去遊說自己這頭雕「超讚的, 你有意見嗎」... 無論如何, 這篇很大程度上為你們而拍的, 希望你們喜歡。

 





















至於另一個面罩頭我實在無能為力...你看他與孩記的潛行服版一樣呆板(那在孩記當中算是名列前矛了)...


總結:

滿意了吧? 但我必須要提醒大家, 一般而言觀賞是不會有相片那樣好看, 我只能建議眼見為實, 看到實身覺得可以接受才決定站隊亦不遲, 沒啥比隨輿論風向看風駛帆更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F 隊長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