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真正有改的Playart改似乎很喜歡DC, 單是Batman已經有一大堆, 閃電俠變得超帥, 還有炒上天的Supergirl, 真是每一款都是傑作, 直至阿卡漢開始不再發揮他們的創意, 這還真是頗可惜的。
這隻本來沒興趣, 一來我一直不是DC粉, 二來那造型根本與貓女完全扯不上關係... 不過, 昨日看完狗血特攻後看到她以一個很吸引的價錢出現在我眼前, 我才發現實物其實很不錯的。

 



包裝給我直接收起來了, 這次直接看實物吧。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她是蝙蝠女呢, 那露出簡直是犯罪...










半透明頭盔底下在眼晴的位置塗了一層似眼罩的東西, 你是不會看到貓女的電眼。



可動雖然沒二重關節, 但由於太少布所以可舫幅度還是很大, 深躅拔槍完全沒問題。


除了手槍, 貓女還可以透過換件變成某種戰鬥模式:





一般動作當然沒問題。









其他貓式動作都無難度, 值得一提是特別動化了頸部可動, 給貓式動作更自然。





首先, 我必須要說, 


所以我最需要抱怨的還是那個屁股...


我明明站著時是這此完美的屁股, 一旦動起來就馬上破功...我很努力嘗試靠自己半桶水的修圖技術還原屁股該有的模樣, 但沒辦法, 那仿絲襪的顏色及質感無論如何我都無能為力...於是搞了一輪只有一張看起來順眼一點, 其他的唯有這樣了。






受電玩老實說啟發, 


本來我是想給神奇女俠與黑募婦搞百合的, 但Playart最終還是只出了原色紅藍的盔甲, 加上面相與我期望的日系美形有距離, 所以唯有放棄這個計劃...改為給貓女上陣。










好了, 還是給正印一些福利吧。





總結:

除了太不貓女之外可謂無懈可擊的一款Playart, 除了那屁股完全無令我失望。
最後仍然是那點, 抱怨Playart改, 到底是Marvel有啥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女 DC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