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哥奮起, 我亦奮起再次執筆寫寫漫畫後感,
新分類<TF動漫隨感>會將包括電影在內與TF有關的作品評論塞入其中,
藉此推廣漫派TF。


 

 

今集一口氣收了很多伏線,
我都以為<DC>篇要完了, 但明明還有三話耶...

大哥終於又再回歸, 重新負起「大哥(Prime)」這個名號。
作為重度大哥粉, 我很高興「偉大的大哥何以偉大」這個命題再次被提起,
大哥是那種完美到幾近模版一樣的英雄, 不符合新世代對反英雄潮流的推崇,
但因而備受推崇, 在這個妖人難辨的世界, 黑白不分的世界, 真的太需要一個這樣的英雄了...

這個世界沒甚麼是永垂不朽, 一切都會過去, 
終有一日, 大哥都會過去, 唯有他的神聖永存。

-------------

<DC>篇演了九回, 但很多劇情都是很無謂,
博狂兩派不斷的你爭我奪, 打來打去, 跑來跑去, 重復又重復...
很明顯DC篇的劇情不足以填滿十二話, 只好強行拉長及拖慢進度,
而又為了留著讀者, 每一話的結尾都來一個衝擊性的超展開, 
硬是製造一個高潮來掩蓋劇情的無力, 我都看到厭煩了...
(不過事實上是很有效...我就是那上釣的其中一人...)

IDW時間演過兩部死亡宇宙篇, 都是爛尾收場。
第三部<DC>篇暫時走向算是比較好, 沒太賣弄SF橋段,
而且激戰連場, 比前兩部一大埋有看沒懂的SF橋段來得容易消化,
以目前的走向終極大黑幕震波終於要出手了(從大局而言之前那九話煙幕都是騙錢的...),
還有三期, 未知能否擺脫爛尾的宿命?

------------------

漫畫圖片來源, 塞聯陣論壇:
http://www.transfans.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