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是恐怖電影觀賞大師--Jason@殘餘能量http://jason0201.blogspot.com/在某部電影的影評中寫下的名句,
(順道介紹一下Jason先生, 他是個恐怖電影狂迷, 是個善良正義的蘿莉控, 是個吐糟達人, 影評寫的很有感情, 該罵就罵, 粗口啥的毫不手軟...我對恐怖電影毫無興趣, 但他寫的實在太有趣所以我總是樂此不疲的一看再看XD)
 
閒話就少說了, Sari妹妹(個人喜稱其偏音=Sorry妹妹)在劇中「大能覺醒」, 得到神奇的力量變身成假面騎士!!
不過這不是今次要提重點, 我想說...為啥我們的Sorry妹妹會不知不覺間由蘿莉成了美型少女...
 
這是美版第00集的SORRY妹妹, 明顯的幼兒體形, 故事亦是充分發揮兒童向的本色, 充滿歡笑(不過TFA其實是外熱內冷型的殘酷故事)。



 這是第六集, 還是幼兒體形。(這集看得我淚流滿面...)

 
這是第十二集, 還是幼兒體形無誤。

 
大能的"半覺醒"形態, 已經能使出Ironman的手炮, 唔...這應該說是Ironlady?

 
大能覺醒!! 變身!! 假面騎士!!

 
就是這個令sorry瞬間成長了!! (當時我沒留意, 翻查wiki才知道原來我等蘿莉控的夢想就在這瞬間破滅了...)
當我發覺sorry長大了的時侯, 已經是第三十七集的事了...

 
這是我看到最清楚的全身比例圖, 完全是Model身型...

 
...但成長了的sorry一臉溫柔的「Have are good Dream, Prime.」又是這樣有魅力(////)
嗯...少女也不錯, 也不錯嘛~(////)

 
普神阿!!
求您賜我一個Sorry妹妹的Figur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A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