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美如畫~


好啦好啦~ 我知今集主角是蘭蘭, 應該說, 今集完全是蘭蘭單曲的宣傳節目, 如果不是那歌的曲風與我不搭我都想買了...

單曲官方新聞: http://columbia.jp/idolmaster/imasnews/150306.html

- 玩風扇與濕毛巾布需要這般興奮嗎...我真的搞不懂樂趣在那...





- 夏服的凛凛, 繼續在冷鋒的外表下有著體貼的心~


- 煩膠未央在上一集形象全毀, 今集繼續貫徹她煩膠的宗旨。這是小學旅行嗎...


- 興奮的蘭蘭~


- 馬上就崩潰了...


- 為啥你們會覺得蘭蘭的形象是恐怖阿...黑哥德蘿莉不是象徵寧靜沈寂嗎?


- 為啥你會聽得明阿!!



- 你又在說三小阿XDDD







- 凛凛威能真的很厲害...連中二話都可以翻譯出來...

- 所以說物以類聚, 蘭蘭的室友都是這類怪人阿...


- 難得一見的蘭蘭顏藝!!

- 我還以為蘭蘭私下畫的是這種可愛的漢堡畫...


- 雙馬尾解放的蘭蘭~

- 可以看到蘭蘭的正著布愈來愈少了。

- 未央成功導出蘭蘭很可愛的表情, 做得出阿煩膠~




- 沒錯, 凛凛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 不過重點都是蘭蘭說日文了...

- 紫色的馬蹄鐵阿...這可以去那裡買呢!!

- XDDD



- 這又是三小XDDD





- 好管閒事三人組出動了。




- 這一段怎麼看起來像戀愛劇阿...不坦率的兩個人在周遭的人推動下互相靠近?








- 靠!! 太浪漫了吧!!










- 反而漢堡是禁忌嗎...



- 這完全是<Love Hina>阿...




- 這華麗的MV香港未來十年都不會見到了...




- 蘭蘭, 正裝, 最終脫變模式!!

- 原來有翻譯阿XD





- 順帶一提, 為了逃避工作而躲到儲物櫃的杏帶的是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mas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