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周年記念日我與女友慣例都會去Disney酒店餐廳賀祝,
四年下來去了三次, 今次可能因為春假剛剛完結或純粹時段問題,
過往總是人山人海吵雜不堪的Disney酒店餐廳入座只有七成,
而且高達八成都是香港人!!

遠離了那些醜陋的XX人, 不止我, 連穿戲服供人拍照的演藝人員心情也特別好(?)!!
與食客的互動亦特別多!! (當然真正原因是食客少自然有充足的時間去招呼每一桌食客)
而我帶去的蕃薯頭大哥更創造了奇蹟!! o(≧ω≦)o 

話說餐廳是自助形式,
我與女友將貴重物品隨身後將包包及大哥放在座上就去取餐,
回坐時發現"黛絲"(Daisy, 元祖Disney人物中的女鴨子)正對我們的桌子不知在幹麻...
我還以為她在幫我們收拾桌面,
原來她被大哥萌倒了正對大哥上下其手玩弄大哥!! (其實是取下口罩換裝成胡子仕樣)
不過憑她的一雙鴨翅要替大哥變裝實在太強人所難, 只好由我動手,
而在我忙著換裝時, "黛絲"竟然跑去找來了米奇一起來玩薯旦頭!!
這個場面簡直是奇蹟阿阿阿!!!!!!!!


大哥更找到了一生中最愛:
「艾莉塔...我終於發現原來我一直不知道甚麼是愛情...
看見"牠"...我明白了!! 這才是愛情!!」

正在誘拐蘿莉的Pluto...

黛絲的舉手投足都充滿淑女的嬌媚, 「鴨都可以...」

後記:

其中我更偷偷拍下了一個超~~~~萌的小蘿莉進餐照片,
不過偷拍已經很不道德, 所以更不可以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真可惜阿...

總之, 去了三次, 這次最好玩!!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