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打水印了, 輕鬆一點。


nanoblock, 迷你積木, 近年開始在log-on販售, 主要為一些迷你建築物及樂器, 小小一包已經非常貴...最近被大陸抄襲其意念不斷推陳出新。
Choro-Q, 玩具車大廠Tomy的支線品牌, 主打迷你及Q版的可愛車款, 最近開始推出會自動回避障礙物的自動行進車款。
這兩者在上年合作, 再crossover TF, 一次過玩盡三家精彩!!

由於我在香港買不到正價行貨, 所以買了抄價水貨。



砌了一個早上, 手指都痛, 終於完成一人一車。

人型, 勉強算是8-Bid風格的三頭身G1大哥, 比例靚仔。頭腳可以水平轉動。


車型, 同樣的8-Bid風格連貨櫃Q版貨車, 相當可愛。



充電需手動按壓在充電座上, 沒扣位可固定車身。

本來我想試玩一下這搖控車的威力, 可惜所需的apk檔download後不能安裝, 加上我很怕車子會撞牆後整個散落, 所以只好找來其他玩家的示範:
 

下列兩個是上文提過的大陸抄襲其意念推出的積木大哥, 與正版比造型絕對不敢恭維... 不過亦可以欣賞一下山寨廠設計師的創意。

這個是最早在香港出現的狗面積木文, 女朋友送的, 完全不可動。原設是白眼, 我自行修改成忠於G1的藍眼。


這個原本是電影版, 被我自行修改成G1造型。同樣完全不可動。


總結:
無論設計巧思造型及組裝難度都正版最佳, nanoblock的確有他的本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lego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