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當年買了一盒特價的山口轉輪教官後, 我就開始研究女王之刃這個早就過氣的系列。
經歷過不知看了三小的小說版;勉強算是說完了故事但說故事技巧太粗糙在肉番中亦很難談得上好看的TV本篇;情感豐滿感人目前唯一能看的動畫--美麗的鬥士們(又稱舊OVA);人設大改故事混帳的動畫--Unlimited(又稱新OVA);及, 真正意義上的精彩, 真正將女王之刃的浪漫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漫畫, Hide & Seek。
在一眾美鬥士中人稱教官的精靈艾琳一直有很高人氣, figure的款式亦是最多的, 多到我都記不清了... 手上這隻泳裝版單論造型我是沒興趣了, 不過1:6是個很好的比例, 而且我手上這個中古版網拍售價很是吸引, 於是我就買了, 於是我又後悔了...

警告: 本文可能含不適合未成年人內容, 請確定自己合乎所屬國家法定成年再觀賞。

 

 

- 這次沒盒了, 直接看吧, 從官方推薦角度可以從官圖中看到, 基本上, 這隻figure很多方面都做壞了, 膚色基本就壞的, 教官一直是小麥色, 白得像洋人的是2P色。乳量亦太誇張了, 教官的乳量與多數美鬥士一樣是巨乳, 但沒figure那種誇張到兩個比頭大的木瓜吧? 一向不喜歡這種過份誇張的巨乳, 所以拍照時看著一對木瓜晃來晃去弄得我很不舒服...
undefinedundefined

- 不過這次總算記得好好的拍了八方角度圖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地台就只是有個名字...
undefined

- 不買都買了, 就有始有終到最後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至少臉相還是好看, 不過如果上點唇彩看起來會好看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指甲倒是有好好上色, 一些小飾物亦有仔細上色。
undefined
undefined

- 標誌性的鞭子。
undefined

- 名物葉子內褲。
undefined
undefined

- 其實她是可以全褸的, 不過我怎弄都無法拆掉頭部脫衣服, 亦不敢用蠻力, 所以就這樣算了。
https://i.imgur.com/tb9M3Jz.jpg
https://i.imgur.com/d1rRGuF.jpg

- 本來要買這東西很大部份的原因是給林克作堆, 但我發現無論怎擺角度, 都根本無法令人信法這是一路人... 我想教官好好的穿著衣服還比較好...undefined

總結:
...我都不知應該說甚麼了, 就唯有期望Medicom會出1:6教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之刃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