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buster, Wrecker代表性隊員之一。
戰爭狂, 除了戰鬥對啥都沒興趣。
IDW小說追加設定: 文盲, 彈簧小隊最忠實的支持者兼貼身看護。

沒其他了, 我對他所認知的就這些。

不過, 看到這般有型的登場方式, 你還能不迷上他嗎?

因為關於他的故事沒啥好寫, 這次快一些進入玩具部份。

想要有Classic風的RB, 以往不是找cm's那款三一無敵作替代品就是買第三方的天價品, 想要官方品只能買G1或重塗, 今日總算完夢了。





應該如何將他定位? 越野裝甲車?




同為V-class, 大縮水時代無可避免的尺寸差距...

Transform~!!

變形很簡單直白, 而且毫無奧妙, 本以為能連同武器一體變形, 沒想到要全拆下來, 非常靠北。





這組變形圖參考自: http://i.imgur.com/7OiDarn.jpg

人型造型不錯, 雖然沒IDW的向橫發展, 典型硬漢體格總符合G1愛好者的美學。


唯這個面相太不討喜...

我本來期望會是連星際戰士般的豬鼻面罩。

by http://games.sina.com.cn/j/i/2009-03-04/1037161575.shtml

但實際成品卻像一隻螳螂...

算了, 至少這次頭部有球關。

可動性頗差, 大腿兩則的裝甲很礙可動, 手腕不能轉, 更沒腰關節。




於是孩記附加一埋武器作補。








武器間可以互換組合。




還可以組合成一支大槍, 造型與創意亦不怎樣。


還是靠外力吧~







與最崇拜的小隊長合作殺敵!!


經常在同人圖出現的修羅之雙星!!

在AHM中慘被大帝一炮打倒。

在我的認知中Wrecker最核心的成員是Impactor, Rack & Ruin, Roadbuster, Whirl, Springer及Kup, 六(或者說七)人。
其他都是來完又去的短暫隊員, 或者對角色本身根本沒愛不想儲了。

總結:
市場餓官方的平價路霸餓了太久了, 質素早已不再重要, 正如那日終於有廠出Impactor, 再差我都會衝!!
官方最近動作頗密, 似乎有意完Wrecker夢, Impactor相信亦如箭在弘了,
到了這地步我看那日再買非官方的Topspin及Twin Twist兩兄弟吧? 
Rack & Ruin我想再過一百年都不會有人出玩具, 唯有找找還可否找到合比例的狙擊型GM自改吧!!

arrow
arrow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