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農歷年)第一隻買的遊戲竟然是這樣,今年一定會一帆風順榮華富貴。

 

 

 


- 之前玩過聖劍1重製,已經覺得是爛到接近下限,糟透的操作,過版顯示延遲及醜翻天的人設都完美地粉碎了冷飯大廠及聖劍的招牌。
- 來到聖劍2, 看到那精美的特典已經心知不妙,但看到那個可愛的精靈妹子,及今次好夕都是PS4, 我想總不會差過前作吧... 
- 開始五分鐘後,我的感覺是SE騙了我五百元。
- 開始兩小時後,我的感覺是SE騙了我五百元加兩小時寶貴的光陰。
- 這根本爛到天地不容。比很多獨立遊戲或同人作品都還要天殘地缺不知所謂。我完全無辦法相信這是與MHW同一年推出的遊戲。一個是業界技術頂峰之作,另一邊是將散落在外圍的技術碎片收集起來再胡亂堆起來自稱是聖劍傳說的不祥魔物。我想<奪命凶彈>都會比本作好上不少...
- 首先實時演算的播片動畫感覺已經非常不良好,三頭身角色很醜,更難以想像的是人物說話,特寫人物大頭時嘴!不!會!動!如果只有對話框都算了,你要播片,又要大頭,但播出來是這樣,完美地自曝其短是怎樣?!
- 然後,操作,糟透了,由按鍵佈置開始已經糟透了。X鍵是攻擊,圓圈是跑,正方及三角分別是叫出選單,這本來無問題,問題是,我不可以客製化改成自已順手的佈置... 
- 再來,打怪,糟透了。主角劍士用劍都要CD, 揮一劍都要CD約一秒,前作唯一做對的劍士三段斬在本作都有繼承,但由於每一劍都要CD, 三段斬無望,連打一隻小怪都漫長而磨人... 攻擊已經絕望,擊中更是絕望!怪物與前作一樣有半秒的被擊中延遲!刺中了都要等半秒才會有反應被擊飛,都已經要CD了還要呆呆地等小怪的被擊中延遲簡直是折磨...
- 還有,探索,沒地圖。本作並不一本道,道路有很多分支,提示少,沒地圖標示目的地連推進劇情都非常艱辛!
- 介面,醜爆,不堪入目。我不想將每一件小事都放到無限大,但本作真的是沒一件事做得對做得好。
- 聖劍2完全是反常識,反人類,爛到毀天滅地毫無人性,存在的意義就是要摧毀JPRG及ARPG所餘無幾的尊嚴,只有二十年前網絡初開時期那粗製濫造的獨立遊戲的水平,然後頂著聖劍, SE, 還索尼的名號出來招搖撞騙的垃圾!是對JRPG這個信仰的瀆漬!Fuck this Ga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劍傳說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