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_

- 早幾個月有隻手機遊戲宣傳, 有<櫻花大戰>的合作活動, 我一時心軟辦了事前登錄, 然後開game五分鐘我就刪了...
- 當年懵懵懂懂的看模型雜誌<機動世界>, 偶然會介紹光武, 看到那很特別的機設就覺得這玩意不簡單, 「這玩意不簡單」這個印象一直存在在我腦海。亦很慶幸有幸玩過PS2唯二(至少我記憶中是唯二, 第二隻是櫻戰五:荒野武士, 櫻戰家庭的一個污點)元祖櫻花大戰的漢化版, 到心時心日仍然覺得是戰棋及戀愛遊戲兩者合一的一個完美典範。
- 早兩年買了一盒電腦版的<櫻戰4>, 想重溫當年的感動, 但似乎是bug的問題少了「進入遊戲」的選項, 一直都無辦法玩, 現在變成收藏。
- 夜深特然寫這個是因為我看了一句話忽然很感慨...「玩過所有櫻花大戰是我的童年夢想, 可惜夢想還未實現, 我的童年就過去了...」
- 現在我連夢想是啥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大戰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