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部<原力覺醒>令全球(包括我)為之瘋狂, 一頭栽入星戰大坑, 看完正傳五部曲及一些零碎的資料後更是迷上了黑武士, 根據<杜拉克的管理學>, 他那強大的權力及毫不留情的冷酷簡直是完美經理的化身, 當然他那強勁的身手及毫不留情的強烈劍術都令人著迷。
在眾多選擇中我看上了Playarts改重塑的現代風格, 當然<原力覺醒>後水漲船高, Playarts帝國四子除了達斯魔外全部被有市無價, 我這隻都是求人割愛後購入的二手品, 亦是第三隻Playarts。
在玩黑武士前我剛好買了Halo 2的Master Chief, 那隻Chief難直令我抱頭哀號...亦一度令我擔心這隻黑武士到底質素如何, 究竟是怎樣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
- Playarts改無論質素怎樣盒繪都是超有型的。
 
- 比起原設, Playarts版有更多的細節及更銳利的造型。
 
- 斗篷當然不是布斗篷, 而是兩塊可動大膠。
 
- 胸甲, 假面騎士風格的腰帶, 及Ironman式的長靴都很有型。
 
-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面具, 過度複雜代變得很像八哥犬...
 
- 正宗的西斯紅色光劍, 劍柄其實有相當細節, 不過要拆出來是很麻煩, 不特別拍了。
 
- Playarts獨有的八神家紫火令他更添邪氣。
 
- 可動的斗蓬可以扭出很威風的動作構圖。
undefined
 
- <武士復仇>中使出的遠攻絕招, 千里追魂劍!!
 
- 「劍影」配件是本作最有特色的配件, 彌補了本體沒為持劍角色需雙手握劍而特別設計關節所以沒法扭出很具魄力的斬擊的不足。

undefined

 

為了更清楚地表達本作那強大的斗蓬及劍影配件如何扭出港漫一般的大動作, 我放棄了柔光罩, 直接用以往常用的黑卡紙作背境。

 
總結:
 

除了那顆頭, 造型是無懈可擊的。可動只能說可圈可點, 尤其上半身沒能雙手握劍實在很令人遺憾。
我還BID了同系列的Boba Fett, 同時可以共演了。
我還頗期待會出日系風格的路克給他兩父子對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武士 星戰 PLAYARTS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