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Starsaber死忠, 那無論如何你都會買, 所以這篇是給與我一樣的非Saber fans, 又正在考慮的朋友。

- 一個支持您買MP24 Starsaber的理由:
如果您心中的九歲小孩看到日昇風格的勇者機械人仍然會興奮。

- 一個奉勸您不買MP24 Starsaber的理由:
如果您心中的九歲小孩看到日昇風格的勇者機械人已經不再興奮。

That's all.

有留意事前宣傳都知這款最大的玩意是那非常動畫風格的各自的變形及合體, 還有變形再合體, 一邊玩一邊感受到設計師花了很多心思在可動及玩法上, 力求重現小時侯的夢想, 光是劍都有多樣樣式, 所以重點就在於還有沒那份童心去感受當中的趣味。
變形上的巧思的確比很多MP都要簡單, 一切都是大大件零件伸展移位, 還要拆件變件(當然這只是原設問題非戰之罪), 連最令人興奮的「中Saber」裝置變出臉孔都不是啥新技術, 但, 如果您心中的九歲小孩仍未老, 仍然會興奮。
當然仍然有很多設計上的疏漏, 手肘沒齒輪關節很難長舉盾牌, 長劍柄亦不知為何沒栓安裝在手心, 轉腰不斷被其他零件阻擋等等,
QC是差的, 普遍災情有多嚴重我不重提了, 我手邊這隻「中Saber」的胸口有紅點, 大劍剪口不齊...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非常好玩, 不枉我沒愛仍然衝著多樣式的玩法而買, 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史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