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僅以本帖記念 WH40K : Lost Crusade

手遊《WH40K : Lost Crusade(雷霆遠征)》最近宣佈將於2024年2月15日關服, 我對此作由垂棄到熱愛到不捨亦就這樣了。
蓋棺而論《雷霆遠征》換皮味很重(當然官方不會認了), 作為城鎮(太空要塞)營運為主, 在大地圖派兵出征的戰爭為輔, 登艦戰為輔中輔。
玩起來亦實在不怎樣。本來本質作為PVE遊戲只有帝國一種角色及勢力可以扮演就算了。劇情隨便亦都就算了, 反正手遊實在沒多少人會留心劇情。PVE部份亦只有40K的皮沒40K的骨, 像敵人就只有混沌, 沒做出模組的敵人撐死了亦就只多了獸人, 其他一律失蹤... 對世界觀的托展並幾乎是沒。
但手遊就是電子毒品, 就是有辦法將玩家食得死死的, 我都無法免俗地上癮了。

在遊戲中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如果將原鑄牧師與聖賽勒斯汀同隊投入登艦戰, 牧師放buff時聖賽勒斯汀會莫名其妙地變大!變得如同騎士泰坦(遊戲可以投放騎士泰坦(帝國騎士)打登艦戰)一樣大!
我不確定這個是bug還是有趣的彩蛋, 活聖人官設是一般凡人的身高, 而電玩方面除了DOW那個有著大魔身高的版本外連《審判官(Inquisitor Martyr)》變身後都是凡人加翅膀, 身高沒明顯的變化, 因此DOW那個極巨化聖人一般都當是黑歷史。《雷霆遠征》用這種很曲折的方式某程度上還原了這個巨人版聖賽勒斯汀我很開心。
另外《雷霆遠征》聖賽勒斯汀的配音很好聽, 很溫柔很慈悲, 真的有聖人的感覺。
另外我終於確立了活聖人的招式, 在半空向斜下刺擊引發爆炸, 橫劈生出火浪。

無論如何, 《雷霆遠征》都結束了,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toy 戰錘 warhammer 40k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