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年粉碎系列...
- 無印小雙俠我只看過真人電影版(主要都是看深田恭子), 原版及重製我都沒看過, 所以上一句的「童年粉碎」不是粉碎我的童年啦XD
- 簡單而言就是將小雙版的人物, 還有大河原風格的稀奇古怪機械人, 塞入一個與原版(似乎)沒甚瓜葛的正義惡黨對抗極權正派的故事。
- 不知怎的很有<幼女征服 謀略之星>的既視點...明明這部正常過<幼女征服>很多而且製作組完全不一樣...
- 沒啥感覺, 不算好看又不會看不下去。雖然有幼女多龍芝但不太能擊中我的萌點(原因不明)。
- 其實看起來似乎有些寓意...不過感覺上像是我個人的過量解讀所以不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雙俠 夜的小雙俠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