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美如畫~

#02又是角色介紹回, 亦如了很多細部描寫冰嬌凛冷靜及常識的一面, 作為凛派簡直覺得其他成員的存在就是為了反證出凛的冷靜及不動, 果然是Cool系偶像~ #03很能表達出演出前那份緊張感, 連我有點胃痛了...(不過這兩集畫都崩到難以想像...)

題外話: 最後一篇了, 今日總算追回所有動畫進度了...(死) 有時我都開始覺得自己是在自虐...
本來想衝埋<友奈>, 不過我已經揸乾了自己所有靈感與體力, 明天要執屋, 後天趕玩具進度, 可能排到星期六日先看<友奈>了。

- XDDDD

- 同感, 亦是她吸引到的地方。

- 其他成員看到偶像就大呼小叫, 只有凛不為所動。


- 其他成員做蠢事時凛亦沒加入一同亂搞。

- 不過亦會被經理人責備而低頭認錯, 真是太可愛了~

- 戰鬥民族!!


- 為啥蘭子會畫成這樣阿...


- ED畫得還美...


- 這張特寫畫得超畫的~!!

- 這張明明拍出來都很美阿...

- 超可愛的~





- 這樣與最初有分別嗎...

- 在一幫想紅想到瘋了的女生中只有凛能吐糟了XD


- 不, 妳誤會大了...


- 這個小嘴特寫很可愛~

- #03中的城崎美嘉完全表達出何謂「當紅偶像都是怪物」...灰姑娘三人組光是練一隻舞已經練到要死, 她是演唱會主角中的主角, 要付出的更是難以想像...



- 很難得會披頭散髮的凛。

- 這一段很能表達出演出前那份緊張感, 連我都緊張到有點胃痛... 而且作為伴舞的她們根本不知應該要怎做, 連凛都難得慌張了, 很能表達出成名見冷暖的唏噓...





- 明明自己都很緊張, 隨時會昏倒, 但還能鼓勵別人, 真不愧是凛!!





- 最後可以順利演出我都大大地鬆一口氣...這一季的動畫都很喜愛第三集玩黑, 天知道會不會來一個演出失敗...






- 威風堂堂的城崎美嘉真的太捧了!! 很出色的前輩型角色~




- 付出了這麼多能有回報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master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