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 忽然很想玩橫版卷軸遊戲, 本來想玩羅德島戰記, 但DEMO版從選單就已經有BUG根本玩不到... 退款後下載了由美國廠商WayForward(製作熱血少女的那間廠)在今年五月推出的卡通風銀河惡魔城類遊戲, 桑塔與七賽蓮(Shantae and the Seven Sirens)。
- 一向不喜歡銀河惡魔城, 因為我沒耐性將同一條路同一個迷宮走三次, 而且不斷要跑回頭路就因為未有合適技能/道具這些BULL SHIT... 而橫版卷軸遊戲當中我又尤其不喜歡平A只有近戰但又一個攻擊方向, 接觸怪物又會有傷害的遊戲機制... 
- 桑塔與七賽蓮有齊我所有不喜歡元素, 堪稱邪惡軸心!但我玩很開心。
- 桑塔與七賽蓮是款已經很成熟, 去無存箐的銀河惡魔城類遊戲。很配合現代遊戲標準, 無太過惱人的平台, 亦沒太過坑人的迷宮, 連被怪物攻擊或誤觸即死陷阱都只有很少的懲罰, 而且去到遊戲後期還有多種發動成本很低的清版魔法, 種種輔助機制的幫助下手殘及近代玩家都可以輕鬆淺嘗銀河惡魔城這倨已經很舊, 幾近被淘汰的遊戲類型的美妙。主線甚至很少有混合式的平台路線, 直至在最後期遊戲確認玩家己有足夠多的訓練後才在最後一個迷宮將所有平台元素都堆在一起, 各種經典平台元素如天上天下全是尖刺及不可信任的地板等通通都拿出來, 給新入門又開始迷上平台遊戲的玩家來一個總結及過癮。
- 除了扎實的機制, 可愛的卡通美術風格亦很吸引, 主角桑塔本身已經超級可口, 三頭身人物性感與可愛兼備, 加上又有我最愛的精靈耳(故事中設定桑塔是半精靈), 加上日本動畫大廠TRIGGER製作的OP, 已經足夠吸引人購買。遊戲中的魔物娘及魔王亦是各種吸引各種婆, 種類繁多的怪物中有四成都是超可愛的魔物娘妹子。在滿滿的萌元素下實在很難對本作還有不滿。
- 總結而言本作是非常優秀的平台遊戲復興之選, 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tae 桑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