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開箱是兩盒難得的精品周邊。生命周期太短的 wiiU 時代技術上沒真正屬於自己的 Zelda, 兩隻正統 Zelda 都是GC機的高清版(俗稱冷飯), 無雙雖然是新作(還是款傑作)但卻是合作作品, 後來的BOTW根本就是NS的護航作。加上 wiiU 本身就是個悲劇, 因此相關的周邊及豪華版都很難找, 到今日終於總算找到了。

 

 

 

- 先看薩無雙這個吧(回想起來薩無雙前前後後我買了4次...) 這個究極豪華版的包裝我真的不喜歡, 完全沒設計感。
undefinedundefined

- 開盒是這樣的。(本來還有一本設定集給我收起了)
undefined

- 先看三角神力鬧鐘。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之前就拍過的頸巾. 之前收過一條了不過實在捨不得戴, 現在有後備就可以戴了。
undefined

- 然後是重中之重的寶箱音樂盒, 寶物比照片調出來的效果更膠感一點。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 不過這些花紋很好看。
undefined

- 開箱!

- 盒內是絨面內毯。
undefinedundefined

- 接下來看豪華版風之律動HD(美版), 有罕見的風律加農道夫figure。包裝漂亮得多, 是決戰的插圖耶~
undefined
undefined

- 金底的遊戲盒。
undefined

- 風律加農道夫, 雙刀及和式道服是他的特色。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面相亦不馬虎。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細細的劍刃上有海拉魯文細節, 可惜太細了看不到。
undefined

- 比一般amibo大上一圈, 不過都不太合比例。
undefined

後記:
本來我是想連同粘土的風律林克公主一同拍的但我懶了下次才弄吧。

其他相關:
豪華版3ds版薩爾達無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 zelda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