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我...我都不知還可以說啥了...

今集除了殺人女僕, 仍然是超乎常理, 各種認真即輸的噴飯演出令我看得很開心XD

 

 

- 所以說那個沒噴射的飛行裝甲可以飛到多高多遠了? 高度目測超過二十米阿!! 距離不知怎計算了!! 這般厲害的黑科技都只用在玩具上會不會太浪費了XD



- 你是有多愛模型啦XD 五六米外都可以看到腳掌是怎樣了XD 還可以看到一定是機甲少女會不會太扯了XD





- 然後這個又是怎樣了XD 是有多愛硬銷你家的剪鉗啦XD


- 城市又怎樣遇到山羊啦XD


- 你兩個根本就是殺人女僕姊妹吧!! (抱頭)















- 不過真的很有型。


- 我說阿永遠都是主角方的攻擊擊中才會損hp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 哦? 是嗎? 但明明你之前的肩炮都是一擊必殺阿轟雷醬... 而且對手沒裝甲, 你看肩炮何止一定能嬴, 簡直會化灰阿...


- 明明短劍沒任何攻勢奏效, 而她們以組合技及重心轉移這兩招達成完全迴避, 但這時就站著不動了, 所以說只要說她們是變態就會凍結起來當活靶嗎? 




- 我說阿永遠都是主角方的攻擊擊中才會損hp會不會真的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me Arms Girl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