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9年, 在香港最動盪的日子, 我在崩潰邊緣與一群朋友去了熱海及東京避世(沒錯, 又是避世, 去日本似乎已經是我逃避現實的慣例了)。比起關西, 東京比較沒日本味, 亦沒關西那種隨便都比香港好的美食, 所以這次旅行沒去關西那般治療, 加上去多了沒了新鮮感亦就沒上年第一次去日本那種立桿見影如獲重生的療效。
但不得不承認, 至少我的精神狀態亦已經比出發前好...

無論如何, 還是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 首先, 這次我最喜歡的戰利品, 原來還在畫的曙光公主(單行本#7 2019年 9月2出版, 都第7期才畫到六招劍技奧義的最後奧義大迴旋斬... 不過黃金狼的真正身份在漫畫版可以說是說白了), 還以為早就畫完只是因薩爾達再次偉大而在倉底找出來當眼處展示... 順帶一提, 19年的姬川明畫功已經步入殿堂級了, 只是看她們那種畫法, 可能連BOTW2都玩透了, BOTW的漫畫仍然會沒消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這個不需要多說了, 「我永遠喜歡紺野木綿季」, 川原筆下唯一好看的故事, 在AI的加護下變成了神話的聖母聖詠的BD, 可惜沒只有絕劍篇, 要分一半價錢給垃圾GGO... BD版的包裝沒太多多餘的附錄, 但那樣就夠了, 自從序列的裸體亞絲娜商法後我就怕了A1。至少這次的BD有給角色們該有的尊重, 我已經很感恩了。順帶一提, 有紀的figma在中野百老匯賣得比香港還貴, 但我沒失望, 「莉法的figma炒不起,是川原的問題;有紀的figma炒不起,將會是整個宅圈的問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京都的餘燼, 人類聖經劇場版場刊。劇場版因為我看生肉有看沒懂就沒太大的感覺了, 不過, 我想, 再怎樣說, TV的第十話, 是永遠都無辦法超越的神話。單論作畫還是領先業界, 但可能慘劇過後主觀感覺影響, 劇場版少了TV那種刻意賣弄精緻作畫的作風, 比教多用時間是遠境及樸素的人物。順帶一提, 郵差小哥哥的風騷時裝太騷令我很出戲...
undefined

- 剛好買得到兩期任天堂月刊及日版夢見島(織夢島是甚麼鬼), 下圖是以日本雜誌而言算是很樸素的附錄贈品。不過11月號的風花雪月Notebook的格式方便讀者自製攻略本, 亦是偏頗有心思的贈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齒輪figma展示台, 上年已經想買但有點太貴, 配上figma助手是絕配。不過組裝方式實在有夠陽春及隨便...
undefined
undefined

- 完全沒行貨的PS4版伊蘇7改, 雖然感覺上很多伊蘇粉及普遍玩家都不當伊蘇7是一回事, 但我仍然覺得伊蘇7是2.5D ARPG在各方面的平衡性而言堪稱是最高傑作。之後的伊蘇8劇情完全屌打伊蘇7沒錯, 但遊戲流程的兀長累贅嚴重影響了遊戲體驗, 其他如武具的升級派生, 隊員的性能分野, 解謎(應該說尋人)的線索亦很粗糙, 令我甚至無法打到結局... 這令伊蘇7的輕巧精確更顯可愛。雖然伊蘇7幾近完全沒劇情就是了XD (具體而言伊蘇7只是伊蘇時間線歷史長河中的一個小章, 從開始到終結都沒頭沒尾)
undefined

- 1/8的死亡愛麗絲, 在香港都仍然賣得很貴的figure界強者, figure版有figma完全無可比擬的性感撫媚。
undefined
undefined

- 山口式女王之刃的被困龍戰士, 因為出自我很陌生的叛騎篇, 加上人氣很低, 所以我對她的認知無限接近零!因為叛騎篇的山口式幾乎都是限定, 因此龍戰士在香港都是有價沒市, 在日本以這沒包沒附錄的中古品而言都仍然保持高價可見一班。
undefined

- MH cafe販賣的貓娘手偶, 個人戲稱這一類手偶為飛機杯套(嗶------------
undefined

- 同樣是MH cafe的洛克人E罐証件套。
undefined

- 陽光城Pokemon Center買的IP8手機殼, 從左邊的鳴依看到老任終於開始直接賣女角, 有點高興又有點感概...
undefined

- EMT相關的file, 摺扇及痛Tee, 都是精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人類經痛Tee。
undefined

- 女兒的娃娃及風花雪月file。
undefined
undefined

- 香港根本沒店入貨的粘土人場景, 買完不久就再公佈下年年頭出的粘土人公主, 真的是絕配。
undefined
undefined

- 1/12用的內褲。
undefined

- 神田明神的S;G繪馬。
undefined

- 秋葉原買的大亂鬥remix CD, 我自己就不太喜歡了, 算是留個念吧。
undefined

- 仍然買不齊一套的小匙扣。
undefined

- 8 bit風林克cushion, 非常可愛, 可惜沒成對的公主。
undefined
undefined

- Memo紙, 因為想買一份來用所以各二了。
undefined

後記:
還有一堆本子不拍照了。購物方面這次頗開心的是看到Zelda相關的精品比上年多(像曙光公主的漫畫上年根本找不到, 上年亦看不到舉目皆見的Zelda設定集), 但, 仍然沒想像中多, 以夢見島發售的宣傳期而言甚至是偏少。我想, 老任在當今的宅圈都仍然是偏安一方特立獨行, 很難會出現一時盛世的景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