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基本上我是衝著各種盾勇memes而看的。這年頭阿比起文或片, memes還實制直接, 文宣的戰爭向著智障的方向漸行漸遠了...
- 盾勇的名聲如何我想多數宅宅都比我還清楚, 所以我對其劇情亦沒任何期望或要求, 吐糟都不想吐了。只可以說劇中主角莫名其妙地被針對到欲置之死地是在現實是很常見, 但其反派的手段及動機都超級智障就是問題所在(根據wiki補充的設定動機都可以說過去, 不過手段真的不行), 連理應最擅長陰謀詭計的皇室都智障成這樣簡直是驚人... 主角一直很刻意的表達自己不是聖人, 幫人要報酬, 盡是說些刻薄話之類都太刻意了, 顯得很幼稚很中二, 甚至很煩。寫不出真正的反英雄就只能用這埸門面話搞到自己像個傲嬌怎樣的看著就覺得很難受。不過都仍然比SAO好, 聖母篇還好好的, UW篇我又看不下去了...
- 本來我以為這部是作者對遊戲中「坦」職的怨念集合體, 後來我覺得這他媽根本是作者對世界發出的還擊, 我大概可以想像到作者決定當作者時如何被周遭親朋圍攻了...
- 亦因此換個角度去思考, 劇情無疑是相當粗糙甚至有點可笑, 但表達憤恨及情緒的渲染卻是直接及強力(當然很大程度是動畫組上BUFF的成果了), 勾起我很多心靈創傷... 當然是可以從劇情中對人類的從眾心理或大書特書, 不過這劇情真的是認真即輸, 可以說動畫的首四集劇情只是作者表達自己被世界圍攻的憤恨的工具。
- 亦因此, 第四集的「姐姐抱抱」真的很感人, 可能已經是整部動畫的最高潮了。BGM <Falling Through Starlight> 絕對是點睛一筆, 加分不少。
- 動畫的製作亦用心, 他們很明白反正劇情就是堆渣, 就是來賣妹子與賣狗血的, 所以就出盡奶力的畫好妹子及灑狗血, 結果嘛, 就是不得不承認他媽的真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之勇者成名錄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