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嗯... 出於對GGO外傳既敬意, 我睇了GGO本家, 即是SAO2... 嗯...
- 真是給了我 很~~ 多~~ 驚奇的體驗阿。這已經不是當觀眾都是弱智可以完整形容了... 推理跳著去, 線索靠腦補, 感情線白送, 邏輯全不通。
- 整個故事推理完全狗屁不通, 魔術式殺人的手法與殺手的規則都是朝令夕改毫無堅持, 桐爺繼續扮演他的少年英雄亦一如以往如果抽起他整個故事會更完整少一半的BUG, 各種小Bug逐個挑剔根本沒完沒了。
- 我曾嘗試過拋開桐爺及死槍這兩個完全會行路的BUG及所有所謂的推理, 專心看主角詩乃, 我仍然是完全搞不懂她到底想怎樣, 我看得出A-1很努力將她塑造成一個沒死角的女神, 每一個鏡頭都畫得美美的, 亦給了她很多內心戲, 如果沒A-1整個GGO篇只會更加一敗塗地。可惜劇情實在太過腦殘, 連帶詩乃都受影響, 所謂的高階狙擊手 -- 冰之狙擊手與一個遊戲新手一樣, 就第一集明明看到敵人有古怪都不向隊長匯報任由小隊陷入危機, 之後的大戰亦看不到她作為狙擊手的技巧, 反而相當精通追著桐爺發春及各種高難度露肉體位技巧。作為文戲高潮所在的山洞密談亦因為分了很多時間去演他們蠢到爆的推理令詩乃這幕擺脫過去的轉折戲完全不行。如果看過電影引力邊緣, 類似的橋段佐治·古尼同樣只靠對話一路引導女主拋開心結重新面對人生, 人家多麼令人感動有張力阿, 而GGO篇只是兩個蠢蛋在圍爐取暖!如果說詩乃這個角色有兩種性格, 那理應象徵強悍的GGO詩乃完全無法令我對她產生任何好感。
- 而現實中的朝田詩乃亦好不到那裡, 就除了最後一集的後半令我小感動了一下(這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歡的套路)外都是嚴重缺乏魅力。
- 總的而言本篇GGO是一部他媽由頭到近尾都蠢爆的動畫, 再一次展露了川原礫那驚為天人地化神奇為腐朽的實力。他是靠實力被嘘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