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很可怕, 這個女人簡直是惡魔...

杏子完全是為高中男生度生訂做的色誘特攻隊, 考慮到她是女校生, 可能整場表演都是自然流露, 天生就這樣, 完全就是個惡魔...
不過亦因此...杏子我愛妳阿阿阿阿阿~~~!!!!!!

- 我靠!! 一來就高分少女阿XDDD

- 我靠!! 再來就胸壓私人授課!!





- 不著痕跡地逆推, 這娘的果然是高手!!






- 憤怒的葡萄XDDDD


- 我靠!! 這招太高桿了!!

- 我靠!! 這幕太浪漫了!!









- 這幕還真令人有點感動的...



- 我靠, 將吾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獄學園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