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季新番<P5A>已經整裝待發, 挾著原著遊戲是2017年年度最佳PG之名, 幾乎內定今季霸權。我本人不太喜歡P5那種太過中二病而且主角群不夠P4討喜的風格... 我承認有其偉大之處, 玩法與美術風格都是犀利而強力, 但他的偉大之處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但或者終有一日我會完成他的。遊戲中段感想
P5的主角雨宮蓮, 負責人設的副島成記擺脫了P4的柔和風格, 將中二及華麗發揮到極致, 相當銳利而危險, 但同樣地, 這種銳利及危險不是想要的感覺...

 

 

- 基本包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一層收納及極少的配件。
undefined

- 正面看身型比例有點奇怪...
undefined
undefined
 

- 動起來還是可以有型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面相分普通, 微笑及奸笑三種, 造功一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遊戲中其中一件頗重要的武器--槍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普攻時出現的匕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潛行偷襲成功會搶下敵人的面具, 從而奪得先攻機會, 算是將P4的系統再深化華麗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P5的吉祥物摩爾加納以不可動的配件出現。
undefined

總結:
這輯是我玩figma史上最沒靈感的一輯相, 我想P5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異聞錄 ​​​​​​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