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plosion當年我有玩過手機版, 完整版售價約100港幣, 一次性賣斷, 還有中文版, 遊戲的美術風格亦頗吸引, 有MGS的味道, 動作流暢, 是值得支持的。但坦白說操作感及打擊感等等完全及不上<伊蘇:樹海>...
- 奈何當年程式莫名其妙地自毀... 要重新付款, 這不是問題, 大問題是要由頭練緋紅出來我就放棄了...
- 記憶中最大的不滿是第二關的Boss攻擊方式太霸道要用等級硬碰硬我很不喜歡。我覺得好玩的boss戰應該是全力迴避後會有適當的破綻給玩家反擊, 奈何這隻boss的攻擊太霸道只有艱辛地互相傷害。而更大問題是由於遊戲是線性關卡, 要練功就重覆又重覆的玩同一關, 實在是非常痛苦...
- 在開發商雷亞的立場這次移植Ns可能是夢想成真吧。畢竟(他們自稱)當初目標是家用機遊戲, 但我一想到原本是手遊的東西移植到Ns就有種莫名的難堪... 難堪程度只比<聖劍合集>好一點...
- 不過我都會再買一次就是了, 希望這次移植微調會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plosion 雷亞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