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到底弄了三小。

原版的<女王之刃>在少數胸奴族中有極高人氣, 其古風又個性鮮明的人設的確是挑觀眾, 但又的確有他們獨有的魅力, 像帥氣又性感的教官我真的很喜歡, 重度姊控艾莉娜其十足貓科動物的兇暴及溫順亦很吸引。

然後18年<女王之刃 UNLIMITED>宣告制作, 並以OVA的方式販售, 對衝著賣肉而看的觀眾而言是福音, 這樣一來賣肉的確可以UNLIMITED(無上限)不用打聖光了。唯其向著新世代潮流大改的人設我真的不欣賞, 原版人設盡可能維持著帥氣, 狂野及性感三者的平衡, 而新版卻是一個勁的向著萌娘化死衝, 將每個角色都弄得像魔法少女... 幸好教官沒怎變。
動畫的表現就... 與人設一樣, 一個勁的向著賣肉化死衝, 舊版TV動畫都是毫無廉恥的賣肉, 分別在舊版的賣肉是用各種高難度體位爆衣或展示雌性性徵, 而新版則是用盡全力想將更明顯的性暗示星矢墳滿每分每秒, 一樣地毫無廉恥, 我都不想評論那一樣比較好了(不是我想假學道,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肉番, 只是我都直接看AV或同人動畫)。

我在看<UNLIMITED>前我看了2010年版的OVA<美麗的鬥士們>, 時間序大概是第一/二部之後? 算是某種以角色為主後日談, 這幾部OVA令我發現女王之刃不賣肉, 專心演打鬥及劇情其實可以更好看, 單是第一話<信義!艾莉娜的堅定牽絆>一話已經說完了艾莉娜那重度姊控的理由, 溫情及百合, 加少量賣肉, 劇情飽滿令人感動, 都是這集後我才喜歡上艾莉娜。同樣是伊藤美智子擔任劇本的第三話<憂鬱!愛莉的疑心>, 則好好地演繹了愛莉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與武器屋一家的溫馨及甜蜜日常(直接點說就是小伙子開大車)。
而第二話<不勝依依!雅蕾茵(艾琳)千年離別>則是教官的主場, 完美演繹了教官對的諾娃那由百合昂華成親子間的溺愛, 及為了讓諾娃成長而與她別離讓她離開, 狗血, 但動人。

順帶一提, 動畫的打鬥全都貧弱得令人絕望, 她令武裝少女看起來像個神話, 平白浪費了最原版對戰書中詳盡的設定, 著實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之刃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