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版: undefined
童年版: undefined
青年向: undefined
特別版: undefined
現代版: undefined

- 話說在一些短片及朋友口中得知, 備受期待的大作<地平線:期待黎明>(原文是Horizon Zero Dawn, 可以譯成這樣都算難得了...我這是讚美)本來形勢大好, 但遇上一個無可跨越之壁, 偉大的<薩爾達:荒野之息>, 未來得及期待黎明就日落西山... 所以說「時也命也運也, 非吾之不能也」...
- 順帶一提上星期前我還一直都將<尼爾:自動人形>與<地平線>兩者混淆... 真是失禮...(PS:自動人形是我說期待黎明值得讚美的原因, 起碼人家的中譯真是中文)
- 有趣的是朋友說, 其實<地平線>最大的敗筆不是與薩爾達撞期, 而是女主角實在太醜...(可能後來可以變美但光是早期宣傳片已經夠趕客...)
- 但我說阿, 「論醜, 荒野之息的薩爾達都是五十步笑五十笑阿...」
- 薩爾達公主, 劍與魔法版的沙纖小姐, 大部份的作品的故事中都真的是一個傳說的主角(在故事中, 很多種意義上薩爾達公主的確是一個傳說), 林克永遠不得正名的原兇。
- 由於薩爾達系列一脈相承的傳統, 公主與勇者的造型萬變不離其中(時之笛童年時真的很不同, 但重拾王國後都是那套萬年不變的公主裝), 上文我稱為特別版的天空之劍, 那個甚至根本不是公主!但都有幾分認出她是薩爾達的元素(倒是林克真的倒模一樣...到世界末日他都是不變的綠帽...)
- 直至荒野之息, 由於本來不打算收編時間軸內所以形象大改(網絡消息)(現已重新收編), 林克變得非常帥氣, 我都有種終於追上時代了的感慨... 但公主本人卻... 當初看到宣傅片, 她在陽光中回眸那一幕還真是...
- 更噴飯的是DLC季票的宣傳圖卻畫得超美!你明明就很懂嘛青沼英二!
- 雖然說遊戲中大多數時間我們都是看林克的, 公主不美也罷亦看不到她多久, 但作為Rule34的tag Zelda的忠實支持者, 這樣的公主就像如骨在喉, 不可輕易釋懷...
- 不過我都是會玩就是了XD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