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續LL後, YC進入Fate時代, 作為非TM廚, 本來是想跳過了, 不過剛好替朋友慶生, 所以又去了。
- 格局與上次LL一模一樣, 三流裝潢(總覺得比LL那時更格格不入), 廉價的合照紙板, 無聊的合照小道具, 新鮮感過後令人倍感失望。
- 本來想跳過主食只嘗甜品, 不過看到餐牌上那些都是家常菜, 似乎可以將他多一次機會...結果我又錯了, 薯仔硬, 還可以說總有食客喜歡爽口(雖然這家是我食過最硬的薯仔...), 但那白飯...又乾又硬的白飯...單靠大陸米是煮不出這種飯的...廚房那位絕對是高手。更不好說有我們Q版女主傲嬌凜的坑爹甜品, 那塊朱古力蛋糕...那塊連刀都彈開的朱古力蛋糕...那塊可以擋子彈的朱古力蛋糕...
- 當然, 這些地方食物質素只是玩笑, 認真即輸。我最有意見還是那些記念品/贈品, 飲品仍然是杯墊, 主菜變了明信片, 但是上次LL都有YC版獨家的Q版制服圖案(有沒價值就見仁見智了), 這次直接就將些官方風格的插圖直接印上去, 靠你連獨家都不做阿?! 我去街角文具店都可能用20元買到一整套還不用抽阿!! 我都知以你YC的規模是很難要求你有很多很豪華的店特, 但都不要愈來愈敷衍吧?!
- 本來我想用麥當勞及姆明cafe作例, 但仔細考慮過還是覺得不可同日而喻...首先目標顧客群的數量已經完全不同, 假如麥當勞的顧客群是一千人(包括一家大細), 姆明cafe可能有五百人(港女及潮潮), 那YC應該只有十人(只有宅)...另一方面, 麥當勞那些開心樂園餐的坑爹玩具很可能是電影商讚助麥當勞送的, 以YC的規模想做到這麼根本天方夜譚...姆明cafe展期只有兩個月, 但他有那種人氣可以多處巡迴展出及售賣, 但YC...我真的不知...所以我想數張廉價杯墊明信片...可能, 真的, 不能要求更多了, 但當看到愈來愈敷衍還是很絕望...
- 好了, 客觀及腦補都說完了, 主觀還是覺得這種店根本是坑爹, 但我們仍然會去, 一來香港太少了, 二來...Why? Because we are Fate!! And Fuck You!! That's W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FSN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