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真愛有顏色, 這次會是藍色。

拉娜, 白魔導大波妹, 薩無雙妹子隊中最具人氣的原創角色。
本身人設就很有魅力, 健康性感的衣服, 側單馬尾, 大眼睛, 還有若隱若現的奶子, 將萌系發揮到極限, 闇榮設計妹子的功力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根據我粗疏的理解她在序章第三關第一眼看到飆爽登場的林克時已經愛上他了(就沒辦法阿這個版本的林克太帥了), 但立即就進入黑魔導大波妹引起的時空混亂, 兵分三路去攻打修正三個平行世界, 到再合流時終於看到思念已久的林克, 但身邊多了個薩爾達公主(註1)... 看林克一臉著迷的模樣, 連看都沒看拉娜一眼, 而拉娜自己連人都不算(註2), 只好沮喪地獨自走開。結果米多娜都忍不住出手聲援, 拉娜終於振作起來, 但亦只是強硬地將話題拉回正事上, 半句不談兒女私情... 簡直我見猶憐...
但在林克去取大師劍的關卡, 林完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是勇者時, 看到公主的鼓勵及信任並不足夠時, 立即跑出來與公主一同鼓勵林克, 「我...我相信你一定是勇者阿~!!」(原文: 自分を信じるな。  オレを信じろ!お前を信じる、オレを信じろ!(誤)) 不 就是個好孩子嗎?! 簡直是非常好的女孩子阿!!

最近藍髮真的是籠斷了真愛市場阿, 這教我輩原黑長直派情何以堪...
PS: 我玩到今時今日都沒見過拉娜出面上圖的動作, 如果3ds版刪了我就寄刀片了。


註1: 公主在與在拉娜分流時還是喬裝成席克的狀態。
註2: 拉娜是某個強大的魔女在被邪惡污染前將自己的善良面人格分裂出的個體。我都不知她算不算是人類, 但觀其反應姑且將此當成她不敢與公主爭風吃醋的一部分原因。(當然亦可能只是純粹善良面人格不會去與人爭風吃醋)
註3: 他媽的一場騙局, 故事是這關取得大師之劍(或稱退魔之劍/聖劍), 圖像亦變成大師劍, 但想要真正擁有大師劍的能力還是要老老實實的破關掉落... 原來真的是那關取得大師之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