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文可能含不適合未成年人內容, 請確定自己合乎所屬國家法定成年再決定是否觀賞。
警告: 如果閣下相信電玩/視覺媒體會令人暴力之類的狗屁請按上一頁離開。

- 醫生建議我開始殺人... 阿不, 我是說我被治療了。
- 我知道有<病嬌模擬器>這玩意(而且相當有緣分, 她是在我某次偶遇巨大打擊時出現在我眼前, 令我非常期待, 不過當時我的電腦太弱根本玩不到...), 亦知道遊戲由一開始純粹的「無腦減壓向」在不斷更新後已經變得非常耐玩而且複雜的犯罪模擬器...
- 曾多次被作者的熱情感動, 亦想給錢支持他開發, 不過每次我被感動時都是糧尾... 而且我連overwitch都還未買... 加上我原則上是實體玩具最優先了。
- 咳, 愈扯愈遠了。但我還真沒想到已經發展到有很多歌... 這世道會流行甚麼還真是想不透... 本文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首「傑作」。
- 題外話, 介紹Zone-Tan那篇不定期宣傳已經出現了兩年, 長期保持著每日最多人看的記錄, 這世道會流行甚麼還真是想不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嬌模擬器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