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16的蕾姆都很令人感動, 但#15那一段實在太震撼了, 無謂畫蛇添足只放#15的圖好了。
- 「無論鬥志有幾高 沒法挑選每條路 而幸福簡單得深奧 願你都可替我驕傲明白你對我太好 達到犧牲這程度 迎面風光雖不知道 前進吧尚有漫長路」 ---- <相信明天> 詞:張美賢
- 本來我是堅定的EMT派, 但看到這三集都不轉跑道絕對會被雷劈...
- 都傷成這樣了, 放棄就可盡早解脫了, 到了這個地步, 妳都仍然要留最後一口氣救他嗎... 加上凄絕的配樂, 這一集的張力實在難以言喻。
- 除了蕾姆, 值得一提是#16昴的精神狀態亦很令人擔憂, 可以看到隨著遊戲規則愈來愈嚴苛(假設一開始對上的獵腸能登已經是「難」, 那最新一集我已經不知怎形容了...)後他的已經瀕臨崩潰,  已經嚴重到連EMT都感覺到了... 雖然說在臨界點前總會有人出來替他補滿San值, 但光是看我的San值都快掉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
    全站熱搜

    隨感亡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